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網站排名


2 則留言:

  1. 氣功課一開始上時有叫我們填個問卷,我只記得它裡面問我們生病後快不快樂、對未來有無希望……哎~~~我忘了很多它問什麼,但印象中就只記得快樂與希望。老實說:生病後我不是很快樂,雖然已接受完治療了目前追蹤檢查即可,但內心深處還是會感到恐懼,恐懼”復發”;對未來有希望嗎?也不敢有這個念頭,生病後就只是過一天是一天的念頭,每天一睜開眼睛就感謝老天、我又賺到一天了,套句一位病友說的:我不知道我的未來還有多久……這樣我們還敢有希望嗎??



    轉引臺灣郭林氣功學員:

    台灣癌症基金會是教”郭林氣功”,這門氣功教的跟我平時印象中的氣功不一樣,還蠻有趣的,它沒有深奧難懂的理念,很容易就上手學會。我們的氣功老師原來也是一個癌症病友,他在15年前得到大腸癌第3期,聽老師說他後來有去大陸學這門氣功,學會後就每天很認真的練;老師不說我真看不出來他也是一個病友,他的氣色很好、臉色紅潤,哎呀~~~看到老師這個”健康”模樣真是鼓舞了各位學員,大家回去可是要加緊的練喔~~~這樣就可以跟老師一樣,健康長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