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外耳道腺樣囊性癌 艱苦的抗癌歷程


外耳道腺樣囊性癌 艱苦的抗癌歷程

(網上文摘)
數 年前得了外耳道腺樣囊性癌。在剛得知這病情時真是頭都像被雷炸了,嚇得全身發軟,力氣全無,一周的日子心跳得就像有鼓大錘在日夜敲打著自己的心髒,日夜難 眠。手術兼放療半年後,就發現多條肋骨和雙肺多發性轉移,星星點點的無法再放療了,只好作估息性化療。先後化療了8個療程,用了順鉑、西多紫杉醇和希羅 達、健澤的化療方案,其過程和別人一樣,是那麼的痛苦難熬,整日裡精神渾渾沌沌,不想吃,盡想吐,身體極度虛弱。因腺樣囊性癌對放化療都不敏感,因此放化 療的效果都不理想,經治後腫瘤還是同樣大小,沒有改變。
在此其間,經收集各方信息後,選擇了兩條抗癌的方法,那就是:

一是練北京 抗癌樂園的郭林氣功;(郭林氣功是郭林氣功大師自己患癌後創立並推廣的新氣功,郭林老師用它治好了自己的癌症,還無償傳播大眾,許多癌症患者要麼痊愈,要 麼大大該善臨床症狀,延長了生存期。她的親傳弟子創辦了現在的北京抗癌樂園,並得到了賈慶林、劉祺等國家領導的肯定和北京市政府的服持。);我每天有空就 練,上午練完不累的話下午還練,可謂是臥薪嘗膽,艱苦卓絕。

二是吃奧福瑞膠囊(灰樹花提取物)。吃後感覺精神特好,體力充足,化療引起的肝損傷也在化療過程中就恢復了。

我的感覺是:一是練郭林氣功可提高免疫力,練功後感冒少了,精神充足,是最終戰勝癌症的根本。二是奧福瑞膠囊是灰樹花提取物,有很強的抗癌和保肝護肝的作用,同時對放化療有很好的增效減毒效果。

灰 樹花對提高免疫和抗腫瘤作用比靈芝還強,作為生物免疫療法中最有發展前景的菌類在歐美日等國得到廣泛和深入的研究。在我用希羅達、健澤的化療方案治療過程 中感覺非常辛苦,並伴有轉酶氨升高,肝功受到損害,但就在這時吃了中藥後精神和體能大大好轉,和同樣的前一療程的感覺判若兩人(因經濟拮據原因,我的奧福 瑞膠囊是在淘寶網上購得),在接下來的療程中肝功不僅沒再受損,轉氨酶反而正常了,順利並較為輕松的的完成了化療。兩年下來,現如今我身上多條肋骨上的轉 移處已消失,只是肺上的多發性轉移還存在。
上述兩種抗癌的路我還將堅定的走下去,期待有一天聽說別人創造的奇跡也能發生在我身上! (未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